La-Marseillaise - 馬賽鎮魂曲

(゚▽゚*)

協調,理解,相互尊重是商會會員間互信的基礎

如果不能達成這一點,商會發展就會停滯不前,

也失去原來建設商會 (分享遊戲樂趣) 的意義

諸位會員共勉之.

【 ☆商会規約☆ 】

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

21 Mar 09 [ 三月份上納-火焰壺 ]











三月份上納 , 我們抽到火焰壺,說難不難,說易也不易,幸好有大家一起。

在弄上納那晚,弄到一半的時侯,我的網絡突然掛了一直上不回來,

到隔天我弄好再上來的時侯,上納點已到300點了,真的有勞你們了。

多多,阿喬,ru爸,托托 都感謝你們一起來幫忙, 上納就是要一起造好呢!

多互動商會才好吧^^ 特別想多謝瑪莉,我知道你在老遠的印度趕回來歐洲幫忙的,謝謝你。

上納設定不是整人 , 而是令每個商會,每月最少有一次可以跟會員有固定的活動,希望我們每個月

都可以一起造吧。^_^"


另外

有人問我為什麼才R1商會,貢獻度都那麼高呢

其實排名很重要呢,如果新手站在商館門外考慮加入那家商會,都會從第一家的簡介開始看吧?

另外考慮到大家有在商館掛賣商品,而排名正正會影響商品的銷售 , 為了以上,所以我堅持每月排名

維持在頭1-5位 , 希望大家知道用意囉 , 謝謝你們的支持, 我們很快可以升R2商會了~

請一起打拼吧!!!


3月份商會事記 即將更公佈

會長 - 晴
21 MAR 09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