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-Marseillaise - 馬賽鎮魂曲

(゚▽゚*)

協調,理解,相互尊重是商會會員間互信的基礎

如果不能達成這一點,商會發展就會停滯不前,

也失去原來建設商會 (分享遊戲樂趣) 的意義

諸位會員共勉之.

【 ☆商会規約☆ 】

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

20 Apr 09 [ 4月份上納活動+大合照 ]

前言

今次我們抽到萬惡泡芙塔!實在太囧了~

還好我們一家鎮魂曲的會員都齊心協力的把它攪定~!!! \_/ 吼!!!

感謝在遠方趕回來幫忙 , 感謝因為我一句就上線回來幫忙的(招魂?) , 感謝回來上納的,

感謝為了商會而努力的大家 <(_ _)> 謝謝~

請大家往後務必繼續努力~!!! 大家一起把自家商會升上優良商會吧~!!! 努力努力~!喝喝喝!!!







原來巨無霸是面試官~!!! 多厲害呢~!!!


喬~你會不會太高??? 多多跟葡萄好閃呢 >~< 我被閃到了~!!!



透大少爺高興得要彈奏一曲~!!! (是馬賽曲麼?)



呃~! 我擋到了卜塔~ >~<


一看之下,還是大叔最帥呢? 不是嗎? 大叔好men呢~!!!



呵! 最後太子殿下趕回來拍大合照~ 終於回來了麼? 快給我帶幾個新手!!!

最後因為有些會員在忙別的~有些室很遠很遠的地方都趕不回來 t_t"

希望我們商會下一次能拍一張整整齊齊的大合照吧~!!! ^_^"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特別報導-------------------


當天莎美不在,只好送上她的一張帥帥照片給大家看囉!!!

莎美是帥帥大姊頭呢~!!! >~< 迷到你麼?

路燈~!!! 呃~! 是路澄~!!! ^_^" 超可愛的!!!

雖然穿普普的裙子 但就夠萌了~!!!! >///< 我要帶回家!!!

商會真的很缺蘿莉跟大叔~!! 你們可以招些回來嗎? = ="




最後
4月又快完了.........呀....我又要寫....商會的4月份事記了~!!!!!
(給我幾天時間吧) xd 溜


會長 - 晴
20 Apr 2009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