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-Marseillaise - 馬賽鎮魂曲

(゚▽゚*)

協調,理解,相互尊重是商會會員間互信的基礎

如果不能達成這一點,商會發展就會停滯不前,

也失去原來建設商會 (分享遊戲樂趣) 的意義

諸位會員共勉之.

【 ☆商会規約☆ 】

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

14 JAN 09 [ 感謝大家的支持 ]



致各位鎮魂曲的會員


首先,在這裡心切的跟大家說一聲感謝 , 感謝你們在根本沒有時間預備下勞師動眾的移去馬賽,實在抱歉。

就老大退會的那天,才得知到他還是決定不願意接回英靈殿,既然這樣我留在英靈殿拼商館,也好像是顯得沒什麼意義了,所以才決定立即去籌備新商會。

當大家得知我去創辦新商會的時侯,你們都第一時間來申請入會謝謝你們這麼支持笨晴, 商會才開了一天 到今天晚上已有42人了 , 再次感謝你們。

然而大家都知道 , 跟我一起回馬賽是要走一段艱辛的路 , 但大家還是那麼支持 實在是很感動呢,
請大家在日後繼續忍受我這迷糊大魔王當你們的會長 。

最後不得不再次跟我們的多多說一次 , 多多 真的很感激你一直的付出一直的努力和支持。

鎮魂曲有大家的支持,定能成為一個名垂不朽的法國大商會!請大家一起努力打拼吧~!!!

14 Jan 2009

5 則留言:

  1. 一大早起來就看到新資訊@@
    果然早起鳥兒有蟲吃.....
    昨天才20人 早上一看增加到
    40 什麼怪名子都有 XD
    真有趣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一天內進行了大搬遷
    難得大家都這麼配合
    各位辛苦了

    證明我們商會的凝聚力還是很強的
    面對合服的更激烈競爭
    大家千萬不要放棄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恭喜!!
    目標是幹掉火槍魚!!
    成為馬賽第一大商會!
    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RE:小林

    火槍魚是我們的友會啦~現在商會友誼比較重要
    畢竟法國是需要團結.我們跟火槍魚日後也會保持緊密的合作喔~
    所以...要幹掉就先幹掉我啦....Y_Y (暈倒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