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-Marseillaise - 馬賽鎮魂曲

(゚▽゚*)

協調,理解,相互尊重是商會會員間互信的基礎

如果不能達成這一點,商會發展就會停滯不前,

也失去原來建設商會 (分享遊戲樂趣) 的意義

諸位會員共勉之.

【 ☆商会規約☆ 】

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

22 Jan 09 [ 法國會議 ]


當然要把今天的會議照片登一下!!!我們商會今天有9位成員出席會議, 我覺得是還不錯的^^

雖然現場有很多不同的聲音,而我們也沒有一個很明確的議題 , 在合服後第一次作大型的會議來說困難一定是有,面對的問題亦非常多,還望各位繼續努力...多多團結。


這句提醒我商會各會員
遇上這類型的會議,記得先聆聽,後發問,發問時間總有的...一直插入自已想說的,一定談不出什麼,
我相信發言權是每人都有的,只要你尊重別人在先,發言權一定是有的。至少我們會懂得尊重別人,對嗎?


正如今天,也有其他在場的法國朋友密我,說我太安靜...或許是吧...不懂說 就不要說,我個人會整合了意見,確定有建設性才表達,不然浪費時間...洗頻..來亂麼?


最後, 太子實在是一位很出色的發言者,我相信整個商會也很支持你的!國事上,實在辛苦你了^^

日後如再有法國會議, 我定必出席 不論會議結果是怎樣 我認為出席是一種義務! 即使不能出席,我亦樂意會後跟大家覆述一次,但當然更希望大家能跟我一起出席吧!^^


以上-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