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-Marseillaise - 馬賽鎮魂曲

(゚▽゚*)

協調,理解,相互尊重是商會會員間互信的基礎

如果不能達成這一點,商會發展就會停滯不前,

也失去原來建設商會 (分享遊戲樂趣) 的意義

諸位會員共勉之.

【 ☆商会規約☆ 】

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

29 NOV 09 [ 鎮魂曲的有趣照片]

還有兩天時間才正式開機,但相信大家都已急不及待了吧?XD

有見及此...你們最好 最可愛 最棒 最糟糕 的會長阿晴晴

決定把平常偷拍大家的照片加以改良(加糟糕成份?)在開機前

先給大家高興一下~!!!





*這是上次活動多多拍的威尼斯隊的照片(由於某人拍攝技術不好,只能小小張,請大家見諒)



*有人跟我說...一直以為小空是一位女角色 =_=|||
不過大叔也是帥帥的


*我沒說什麼啊...


*因為你太呆...不帶你出門~!! =V=


*上圖表現出...燈燈的糟糕水平已經凌駕小晴之上

*人生其實滿想出鏡的....

*相信我 惠普是不錯的...至少我家的打印機也不錯==|||


呵呵~

看完以上的精彩糟糕照片.是不是很擔心日後被我偷拍呢? 放心放心

我人很好的 =V= 只要你們繼續準時繳交上納的話..呵呵呵

完。

馬賽鎮魂曲糟糕事務製作組
總監:春日晴

1 則留言: